close
發牢騷這一陣子被期中考巨大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很怕被當  拼命的在婚禮顧問解題偏偏老公也超忙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教我常常他吃完晚餐自己就抱著自己的酒店打工書在念說真的沒看過像他這麼認真的人總是在充實自己和他比起來我只是一個長灘島總是臨時抱佛腳卻怎樣也無法理解那些複雜的算式的笨老婆總覺得他應該配一禮服個跟他一樣優秀做事謹慎的老婆才是以前朋友會開玩笑說他這輩子唯一做錯的好房網是就是娶了我雖然是玩笑話但 想想也蠻有道理的好像總是他在幫我我卻沒有什術後面膜麼事可以幫他的忙有時看著他認真的模樣覺得有種疏遠的感覺他總說我想太多票貼但是他總在學校和同事相處的時間說的話永遠比我多.....不知自己再寫些甚麼商務中心有點語無倫次的感覺文莉!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膠原蛋白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dk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